其实是爸爸帮写的

Kevin2.0™:

今天我家的娃出生了,2013-9-23,11:30左右出生,男娃,6.4斤,生于广东省台山市。

所以今天请假从杭州回广东了,我朋友们都知道我将要生娃了,在朋友圈里收到很多祝福,真的很感动,刚当爸爸也十分兴奋,感觉相片都没拍好了。

今天上午,6点钟起床,正准备着像平时一样到公司上班,然后下班回家,刚才公司吃早餐时,突然接到电话说老婆进产房了,于是退了之前准备国庆回家订好的机票,买了今天下午2点的机票回家,回家路上不断在想着见到娃会怎么样呢?兴奋紧张而且有点无所识从,反正就是被交通工具推着回家,无法集中精神做别的事情,心里一直牵挂着这娃的事情。

终于,晚上8点钟,到了医院,见到娃和老婆了,这次顺产我老婆也很厉害,我还第一次买了花送她,我真是个扯蛋的爹啊,哈哈,这才第一次送花给你妈,娃啊,你爸就是这样的人。

听了很多朋友的经历,大概我接下来的日子也会挺忙的,明天会始帮BB换各种尿布洗各种东西,不过这些都是人生的经历一部分吧,我想这些都不是难事。

有点不知说些啥了,反正呢,现在呢,我代表刚出生的娃,用这几张没有经过娃授权的相片,跟LOFTER的朋友们打个招呼,以后会在经常来LOFTER打打酱油,卖卖萌什么的。

至于我会不会成为专业拍娃的党呢?这个我能回答大概不会吧,哈哈,其实老爸的摄影还是挺有性格的吧?即便要做拍娃党,也不会像很像拍娃党吧。

关于名字还没有想好。

评论
热度 ( 115 )

© 尧尧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